close

時間飛逝,年一下就過完了

真沒實感...

隔了一個月再度到牙醫診所報到!!!

在報到之前我的牙齒有些變化了!!

就是我的牙縫越來越到大了~~

門牙也開始慢慢的分開了,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就是分開了...

昨天我知道今天要回診,

馬上買了一包大包鹹酥雞把她嗑完,

心靈上達到滿足!

回到正題關於牙縫今天當然就順道問了醫生,

我的牙縫越來越大了,醫生回答說那是正常的,

之後會用橡皮筋拉緊,說現在牙齒還沒正,

等正一點後再來拉橡皮筋跟下排矯正器!!

所以要好好認真刷牙跟使用牙間刷唷!!!  HEN重要

醫生問我目前還可以嗎?

我說就前排比較痛一點其他都還好

醫生又問我說那你今天要換線嗎?如果你都覺得吃東西還可以看要不要換線?

如果你想比較快點矯正的的話,但是就相對的牙齒會比較酸一點跟會痛

還是要下次?

心裡想天啊,要換線吃東西又要痛!!

但線是一定要換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長痛不如短痛,就馬上答應換線了!!!!

今天換線前排牙齒超痛.....醫生說忍一下

當然只能忍一下((攤手

這次換線是第三次~恩...過個幾天就會不痛的....

兩個禮拜後回診看狀況變動~囉!

 

以上

 

牙篇(1)    牙篇(2)   牙篇(3)

牙篇(4)    牙篇(5)    牙篇(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器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