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呆熊仔~


2017.11.14這天我終於戴上了牙套!!很多人說戴牙套不只牙齒會變整個臉型也會變

所以我要來紀錄一下整個過程的變化,因此辦了帳號寫文章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感覺有點懷念呢!!(無名小站時期XD)

 

我為什麼要戴牙套呢!?因為我的牙齒不簡單....

門牙突出然後咬合不正...等等的問題,反正就不是漂亮的牙齒!!

我現在戴牙套其實算晚了...如果能早點治療早點有救啊~~才不會很痛苦~

國中時就詢問家中人的意見,能不能出錢幫我想矯正之類的,卻被打槍....

說以後找未來另一半比較幸福等等的小屁話....

殊不知過了好幾年,書都讀完了!!才因為舅公一番話才考慮讓我去弄!!

天公伯啊~~舅公怎麼不早出現講話啊~~~~真是難受香菇!!!!

我本來的臉型我覺得是沒啥問題~不知後來會變怎樣?!

大家都說戴牙套會變瘦,吃東西變困難了,我朋友說希望我不要在瘦了XD

船到橋頭自然直,也有人猛吃的啊~

TB熊 (334).JPG

10月初就去牙醫評估要多少錢以及要花多少年等等事項

我竟然要帶三年啊!!!三年都不知道幾歲去了~暈

費用13萬..三年之後還要植牙,因為我本身有假牙,要拔掉...感覺是白做了那些....哈哈哈

10月底加11月初已經拔了2顆牙齒加裝好骨釘(都是上排牙)

IMG_7645.JPG

上下圖為左右側臉,已經裝好骨釘了,裝上去一點也不會痛,拔牙上麻醉比較痛...

IMG_7646.JPG

說實在有點嚇人,就是前方不是讓人很滿意的牙齒

今天剛出爐裝好牙套的牙齒

 

IMG_7653.JPG

IMG_7654.JPG

目前只裝上排,下禮拜要回診檢查,再來就是下排的假牙要拔掉了!!!

超緊張,不喜歡看牙醫,拔牙超恐怖的.....

目前吃東西還可以就嘴唇觸感怪怪的,吃飯會卡點飯粒,

為了讓牙齒漂亮要加油了!!!要撐住~

 

以上

 

紀錄牙齒變化_戴牙套全紀錄(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牙套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