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23

今日回診要做下排假牙的模

所以打了麻醉,超麻的...

每次打麻醉都超痛的

將原本左右兩邊的臨時假牙拆掉

將黏住的膠清除,整個很費工的感覺

雖然有吸水的管子,但吼嚨還是有點喘不過氣呢!!

還要將牙齒磨一磨,變成圓柱狀的樣子

一陣折驣後,有一把手槍裡面是藍色的顏料擠在缺口上

在使用粉紅色+器具合在下排牙齒

等待他凝固,凝固後拿起來牙助再弄新的臨時假牙再裝上去

牙助有跟我說明之後假牙的顏色會挑跟牙齒相近的顏色

然後說牙齒可能會比較酸一點那是正常的

整個心很累,之後一定要好好地照顧牙齒

以上

 

 

2020.11.30

一個禮拜過後,我又回診了

下排要裝假牙的地方真的就是敏感性牙齒啊

感覺超酸的...

今天比上次快

將臨時假牙換掉,換成真正的假牙

但是右邊偏高,醫生修了修

還是偏高,左邊的商下排咬合好像咬不太到

醫生拿了一把槍,這次是橘色的擠在左邊假牙上然後叫我咬緊

功用應該是看上下排之間的間距

醫生說左邊的會再送回去加高

我先帶右邊的會去試試看如果可以下次就要黏起來

然後下次要換上排做模

門牙旁邊一刻要先弄螺絲

左邊第四顆要拆掉做模

但我覺得要看當天的情形了

兩周後再回診,下次又要煎熬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維持器 假牙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