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21

今天回診

醫生先是幫我替換上下排矯正器上的橡皮筋

接著再說了一次要我看一下如何

這一兩次可能就會拆掉牙套了

醫生覺得維持的還可以沒有跑掉的痕跡

我也說好

然後告訴我右側門牙因為之前拔過神經

所以上面已經有些黑掉了

那顆牙需要套牙套

我下排左右兩邊原本是牙橋現在是臨時假牙

加上上排左邊原本的一顆假牙因矯正牙齒跟牙齒之間的縫變大了

這樣加起來共要弄6顆牙

都是錢ㄚㄚㄚㄚㄚ

今天的重點是骨釘!!!!

今天拆了骨釘...

醫生說通常事不需要打麻醉的,如果很痛要舉手告訴我

我也說好

一開始還在好奇骨釘怎麼拆

裝上去的時候不痛不癢,一兩秒鐘的事

結果我錯了....

拆骨釘好可怕...​​​​​​​

他就像是轉螺絲那樣把骨釘轉出來...

一開始還可以忍,後面越痛我就舉手了!!!

醫生也沒有給我上麻藥的打算

只說了,那我轉慢一點

暈倒,而且還是兩邊.....

真的是太驚悚了

全部弄出來後,醫生上了一點藥

然後說 那個很快就癒合了不用擔心

然後就約下次時間了

這次回診就結束在驚悚裡

 

以上

 

 

arrow
arrow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