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11

這天回診只是簡單的檢查一下

看看過了一年下排矯正器沒有沒脫落

 

2019.03.11

今天回診,牙助例行公事先詢問我牙套有沒有掉?

我回說沒有之後牙助就幫我清洗一下我的牙齒,

問我怎麼刷牙的?說我有很多蛀牙.....

他說正常刷牙要兩顆兩顆刷,整排刷很容易刷不乾淨!!

只能默默點個頭說好(真糟糕呢~得好好刷牙~ )

然後牙醫默默的就出現了!!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今天下排矯正器要換線呢!!!!

天啊超可怕的!!!!

本來牙齒有點晃動呢~所以本身就有點痛!!

但這條線比較緊的關係,整個就是雪上加霜啊~~~~~

把線拉進去的時候,只是覺得緊而已!!

但是在把線叩進矯正器時超痛的!!!

有的不好弄醫生還用手去壓!!!!!!!!!!

我還以為我的牙齒被拔掉了呢!!!

超級無敵痛!!就感覺有人徒手想把我的牙齒拔斷一樣.....

醫生後來說:「下排比較亂等整齊一點就會比較好拉,

要忍耐一下先吃流質的食物一個月後回診。要幫你開止痛藥嗎?」

我說:「一定要!!」

真的無敵痛.... 這幾天都不能好好吃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