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診

我告訴醫生我的前排牙齒上下會相撞

醫生叫我咬起來看了一下

醫生問說 :會很難受嗎?

我答 :目前還好

醫生說:牙齒目前矯正的狀況不錯,會相撞也是有的並無大礙

後來請牙助拿了叫做 Reverse 的線,幫我換鋼線!!

好久沒換線的感覺,有點緊張呢!!

醫生說這種線可以讓你的牙齒往上

這樣牙齒就比較不會相撞!!!!!

我心裡想,天啊!矯正器真是神奇的東西,

不只能讓牙齒左右移動,現在竟然能上下移動呢!!

裝上Reverse線之前漱了一下口,牙齒整個超痛欸,

感覺牙齒要失控了呢,很奇妙的感覺 (沒有線的時候)

換線真的比較難受呢,超痛的.....

刷牙都無法太大力,怕一用力牙齒就要掉了的感覺,哈哈

橡皮筋也換了,拆掉舊的之後重新綁上去只套在虎牙呢!!

 

我後來好奇,Reverse線所以找了影片看了一下

覺得很神奇呢!!就是逆向曲線的鋼線

以下影片可以參考以下,用了Reverse之後的變化

↓ ↓ ↓ ↓ ↓ ↓ ↓ 

https://youtu.be/8_UC6MviKLM

期待下次變化,往上的變化

 

 

 

以上

 

 

arrow
arrow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