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前幾天

我的虎牙超痛,感覺要被拔斷的感覺.....

就是右邊橡皮筋綑綁的虎牙....

像是喝水啊還是刷牙啊以及無意間笑的時候(被風吹到...)整個超級無敵痛!!!

於是回診時告訴醫生狀況...

醫生說因為已經有拉開(牙齒跟牙齒)所以會比較敏感一點

天啊~~~我現在終於能懂敏感性牙齒的感受了.....

整個太崩潰了!!怎麼能痛成這個樣子...

醫生說那我們調整橡皮筋的位子好了,兩顆一起拉這樣會比較不痛!

但是門牙會被拉開一個縫喔,這要忍耐喔!!

我想說醫生啊..我門牙已經有一個小縫了....

雖然出現大縫可能會有點小尷尬呢...

但只希望牙齒不要在敏感下去了...

1490E1D5-73AC-41C4-9E64-1D6835382B72.jpeg

(原本橡皮筋是綁在藍色箭頭那,現在圈在黃色箭頭)

現在還是感覺有點痛...門牙也有感覺...尤其是有綁橡皮筋的那顆...

希望我能平安度過這三個禮拜~~

這次只有換橡皮筋的位子!!沒有換線~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筋 牙套 矯正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