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這次看診沒有換線!!! 害我吃了雞排好多次

說道雞排......雖然有請店家幫我切,

但是還是很大塊,我很懶得拿剪刀出來剪...

於是乎出現了悲劇,但也沒有很悲劇

只是自己嚇了半條命而已!!!!

雞排吃一吃突然鋼線彈了出來!!!

大概四顆牙齒的長度!!由於彈出來太慌張忘了拍照做紀錄!!

彈出後想說完蛋了!!怎麼辦怎麼辦,心中出現N次怎麼辦,​​​​​​​​​​​​​​

想說明天要請假看醫生了,可是醫生明天好像沒看診....

邊照著鏡子心中無數多個聲音....

後來有點冷靜下來後,想說醫生是怎麼把線放上去的

想著想著的時候看見每一個都有個洞!!!!

所以我就自己拉著剛線慢慢地穿進去~~~

而且還是非常成功的解決了~

當然有跟醫生說鋼線彈出的事情,醫生說盡量避免讓鋼線彈出來

當然就默默地點頭~

 

 

醫生說我往外長的牙齒還沒有那麼快,所以這次就沒有幫我換線

然後幫我墊高了牙齒!!!

3D725C38-D66C-4EA3-A150-72ACB3D55C5E.jpeg

看到藍色的部分了嗎??那就是墊高的地方

在牙齒上面塗不知道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墊高呢?

醫生是說為了不讓外長的那顆牙卡住,所以要墊高可能會有些不舒服但沒辦法

看起來滿炫的,但是真的滿怪的,

嘴巴再咬合咬合的時候右邊會比較酸,感覺高低不太一樣

之後就等2月初看情況調整囉~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器
    全站熱搜

    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